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导演暗战《山楂树》才花落张艺谋?

  近日,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董事长张伟平宣布:根据畅销小说《山楂树之恋》改编的电影《山楂树》将由张艺谋执导。该小说的出版方昨日透露了各导演暗战影视版权的幕后。

  据出版方介绍,张纪中曾表示要拿到此书的电影版权,但报价仅5万元,没戏。张元是最先得到试读本的人之一,但怎样表现这个故事,他一直没定。柳云龙

  是网民们呼声最高的男主角老三的扮演者,他的经纪人杨健非常希望获得此书的电影改编权,但8万美元的版权转让费太高。曾拍摄过《盲山》《盲井》李杨导演加入这场争夺中。经过数度沟通,艺术上的分歧使李杨不得不放弃。陆川也表示,为了《山楂树》他可以放弃其他所有的导演项目,但最终张艺谋胜出。

  记者胡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