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明年筹拍《山楂树之恋》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3:43  时代商报

  《三枪拍案惊奇》还未公映,张艺谋又悄然筹备新片,明年初将开拍《山楂树》,这个消息让人很是振奋。虽然很多人说这部小说与《我的父亲母亲》有些雷同,但是对于张艺谋的期待还是满满的。

  很长一段时间,张艺谋都将自己的才能幻化成美丽的场景和恢宏的场面,从《十面埋伏》《英雄》,即使到最近的《三枪拍案惊奇》,虽然每一部都是佳作,但是对于张艺谋的记忆,还是宁愿并且只停留在曾经的《我的父亲母亲》,干净的画面,娓娓的讲述,张艺谋的电影除了玩转的天衣无缝的色彩,剩下的就是让你许久还能感动的情愫。《山楂树》也是讲知青的故事,这部红得发紫的网络小说让无数人流泪,而这样的故事或许只适合张艺谋来讲。有人说张艺谋这次算是为自己圆梦,因为他当知青的时候,也有过一段美丽的爱情。是真的也好,是炒作也罢,或许这次,真的是张艺谋导演灵魂的回归。或许转了很大一个圈之后,安静地拍着感动人的电影的张艺谋,将会让我们有更多美丽的回忆。

  等待,张艺谋将送给我们的《山楂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