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大红低调拍《三枪》 大器晚成凸显大家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01  新浪娱乐
倪大红低调拍《三枪》大器晚成凸显大家风范

倪大红

倪大红低调拍《三枪》大器晚成凸显大家风范

倪大红《三枪》剧照

  新浪娱乐讯 伴随年末将至,贺岁档又迎“百花齐放”盛大局面,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亦终于在观众期待之中,浮出水面。不仅众明星剧照悉数登场,明显带有精彩剧情的照片更让人眼前一亮,愈发期待。

  据悉,实力演员倪大红在《三枪》中也有“惊奇”表演,在脸上大做文章饰演麻子,以致于被导演张艺谋形容为“一颗好白菜被猪拱过了。”遗憾的是,倪大红的惊人剧照却未曾曝光,未能让观众大饱眼福,这倒也符合倪大红一贯低调的行事作风。

  纵观倪大红的演艺事业,话剧演员出身,现为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曾在《活着》《满城尽带黄金甲》《泥鳅也是鱼》等不少大片中有过十分精彩的表演。影视之路愈来愈红火的倪大红,先后与张艺谋、高群书等著名导演有过合作,但他本人却一贯坚持低调作风,很少在媒体露面,也很少接受媒体采访。不过2009年年末,再低调的倪大红似乎也“藏”不住了:不论是新《三国演义》里的司马懿,还是《三枪》、《风声》《当铺》《西风烈》等名家大戏里的各挑梁角色,倪大红不仅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好作品、产量高也让他成为了观众和媒体追捧的对象。

  如果细数演艺圈大器晚成的例子,倪大红理应榜上有名。倪大红可以说是中国电影界和话剧界的佼佼者,出演过的大片和话剧比比皆是,2006年倪大红被力邀主演《乔家大院》,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响,之后《大明王朝》《八兄弟》以及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演义》等大剧纷纷找上倪大红,这真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人过中年的倪大红演艺事业如日中天,而他本人却在戏外越来越少露面。是太过低调还是谨慎行事?对此倪大红的态度则干脆而简单:“两耳不闻窗外事,专心演好自己的角色就是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