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不主持跨年演唱会 目前工作重心在家庭影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40  华商晨报
李湘不主持跨年演唱会目前工作重心在家庭影视
李湘与老公出席《熊猫大侠》首映式,目前工作重心在家庭和影视

  17日晚,刚坐完月子的李湘出现在丈夫王岳伦执导的电影《熊猫大侠》的首映式上。

  体态略显丰腴的李湘一出场就受到粉丝的热情追捧,只是这一次,粉丝们喊的不是“湘湘”,而是她孩子的名字“王诗龄”。

  谈孩子:

  现在只想在家带孩子

  首映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身为人母的李湘谈到孩子就满脸幸福。

  “带孩子累吗?”记者问。“怎么会累呢,虽然每天晚上只能睡几个小时的安稳觉,但就觉得特幸福,就想跟孩子在一起。”

  曾经给人以女强人感觉的李湘还说,现在对她而言,家庭和孩子才是第一位,“我现在是哪都不想去,只想在家带孩子。对女人来说还是美满家庭最重要,我以前可能总是会想着明年要做什么工作,但我现在只想着女儿一岁的时候要怎样,再大一点要怎样。”

  有传闻称李湘生产后就会立即复工重持话筒,主持跨年晚会。问及此事,李湘否认道:“跨年晚会不太可能,孩子还小,离不开人,现在身材还未完全恢复,体重140斤,年底肯定不会出来工作。”

  谈丈夫:

  他让我感到安定踏实

  “她在怀孕期间出席了影片海报发布会,今晚她也会出席首映,想说的就是,我想用我的后半生来表达对她的爱。”在当天下午电影的首映发布会上,一向斯文内敛的王岳伦忍不住在媒体面前上演了一番真情告白。晚上,当记者将此话转达给李湘时,她突然放慢了语速:“虽然没有亲耳听见他说,但工作人员之前也告诉了我,很激动。”

  问及夫妻二人的感情生活,李湘坦言:“他很慢热,话不多,但让我感觉安定和踏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