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扑克王》延至圣诞档 汇集应采儿古天乐等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43  新浪娱乐
《扑克王》延至圣诞档汇集应采儿古天乐等明星

应采儿与古天乐喝香槟

《扑克王》延至圣诞档汇集应采儿古天乐等明星

两人碰杯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古天乐刘青云应采儿等众位明星的影片《扑克王》将延期至12月22日圣诞档期登陆内地。

  耗资近2000万的《扑克王》上月在香港上映,首周即拿下票房冠军,让制片方及发行方对内地票房更是充满信心。

  《扑克王》片名让观众感觉是一个港产赌片,实际影片是一个轻松搞笑的爱情故事,片中应采儿与邓丽欣展开了一场争夺古天乐的大战。多次与古仔搭档的应采儿称由于两人太熟,在演绎剧本中浪漫情节的时候,禁不住频频笑场,不断NG。

  应采儿谈及影片的内地上映,表示对票房并不担心,希望自己与古仔能在圣诞期间给观众带来浪漫和开心。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