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没事》公映 刘仪伟预测票房会少一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9:38  新浪娱乐

《火星没事》公映刘仪伟预测票房会少一千万 《火星没事》公映刘仪伟预测票房会少一千万
江小鱼、谭飞携家人 主演齐聚首映式

《火星没事》公映刘仪伟预测票房会少一千万 《火星没事》公映刘仪伟预测票房会少一千万 《火星没事》公映刘仪伟预测票房会少一千万 《火星没事》公映刘仪伟预测票房会少一千万
新京报副总编何龙盛 刘仪伟 徐峥 柯蓝

《火星没事》公映刘仪伟预测票房会少一千万 《火星没事》公映刘仪伟预测票房会少一千万 《火星没事》公映刘仪伟预测票房会少一千万
谭飞父子 小演员 郑异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仪伟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火星没事》将于20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今天(19日)在北京举行“全家总动员”家庭观影暨主题曲《宝贝,你听到了吗》的MV首发。对于遭遇《2012》,刘仪伟坦言肯定会受到影响,票房会比预期少一千万。

  刘仪伟无奈当勇士挑战《2012》

  当天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因为来了很多小FANS。刘仪伟、徐峥柯蓝、“火星宝贝”孙天宇等破冰取出黑胶唱片《宝贝,你听到了吗》之后,刘仪伟和徐峥为了表达对于孩子们的诚意,还即兴清唱了几句主题曲,刘仪伟一再声明:“我们的唱功如何是次要的,关键是我们的感情非常充沛且发自肺腑。”

  对于自己的首部“爱片”一亮相便遭遇与《2012》硬碰硬的对撞,刘仪伟也显得有些无奈,他说:“好莱坞的片子很厉害,既然来了,总要有人碰上,我和李湘都是主持人,所以我们俩的片子就算是先驱了,就当是勇士吧!”

  刘仪伟还表示,碰到如此热映的片子,肯定会受到一定影响,“票房应该会比预期差个一千万吧,是不是我作为导演说这么实诚的话不合适呀,哈哈……”作为该片主演,徐峥觉得票房不会像导演说的那么夸张,他说:“《2012》虽然对票房有冲击,但是相信对我们的影片影响并不大。我们这个影片的初衷是刘仪伟带着诚心去做的。这个电影开始的时候,刘仪伟就非常真诚的去做。我们这个电影属于合家欢的,和同时期的影片有很大差异。”

  刘仪伟望徐峥成为“第二个”葛优

  刘仪伟表示,其实自己和几位主演结缘都与孩子有关,“比如,我和黄磊以前就认识,不过一直不太熟,偶尔聊天也都是很文艺的内容,后来,我们的太太都怀孕了,我们的话题突然就有了实质性的改变,开始谈到怀孕、分娩、伺候月子、换尿布的事情,彼此也就越来越熟。和佟大为认识是在上海客串一个电影,我们性格很接近,在一起聊住哪个地方好,什么东西好吃,后来他结婚的时候也找我去当主持人了,现在他有了孩子,晋级奶爸之列,我为孩子们拍电影,自然不能少了他。”

  在谈到自己的老搭档徐峥时,刘仪伟透露,他们在之后还会合作两部影片,“我接下来有个片子,是个古装功夫片。我是监制,徐峥是男主角,这个片子一月份差不多就开机了。再接下来在三月份的时候,还有一部我作制片人的影片,王晶执导的,也是徐峥男一号。”

  刘仪伟笑言,这次和徐峥合作是“零片酬”,而之后的合作肯定会付钱,而且还希望徐峥成为第二个光头葛优,“一部好电影,有时候就靠好演员来支撑。中国喜剧不能只靠葛优一个人,就需要另外一个没有头发的演员徐峥来替他分担这个责任。”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