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投资主演《雪花与秘扇》 舒淇拒接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2:30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据香港媒体爆料,章子怡明年初会与新闻大王默多克的太太邓文迪再合作,监制王颖新片《雪花与秘扇》,戏中章子怡饰演湖南缠足女生,与另一女子会有暧昧关系,章子怡希望舒淇和自己联手出演,两人在戏中有一场互相在对方全裸的肌肤写女书的场面,不过舒淇却辞演了。

  《雪花与秘扇》改编自英文原著同名小说,章子怡与好友邓文迪同时看中了这部内容有关中国女性情感的小说,并请王颖执导。这部影片的原著小说由华裔美籍混血儿冯莉萨创作,故事讲述民国初期,在湖南省一个偏远地区,有一班与世隔绝的缠足妇女,她们不会结婚,只会找志趣相投的同性作伴,这些女性之间彼此要诉苦,又不想让男人知道,于是使用了古老的文字女书,这些文字禁止男人学习,在男人看来只是一般花纹。

  章子怡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金莲,她与另一主角雪花在彼此身上找寻慰藉,喜欢在扇子及手帕上写女书,互通心事,其中一幕最大胆的重头戏,是两女主角要赤身相对,然后互相在对方的肌肤上书写女书诉心曲。

  雪莲一角,章子怡看中了舒淇,只可惜舒淇没有答应。日前记者向舒淇求证,她在电话中承认片方的确曾接触过其经理人公司,但最终她没有答应拍摄,不过她强调辞演与戏中的暴露镜头没有关系,舒淇解释说:“其实不关大胆镜头事,作为一位演员,如果剧情真有需要裸露,我不会介意拍,但这次辞演,主要是因为明年拍片档期密密麻麻,真是没有时间。王颖是一位我很欣赏的导演,可惜档期真的不行,等下次机会再合作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