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杜海涛携手快乐家族大闹《武林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10  新浪娱乐
黄奕杜海涛携手快乐家族大闹《武林笑传》

黄奕与杜海涛早在《倔强萝卜》中便已有过默契合作

  新浪娱乐讯 由钟少雄执导的另类动作喜剧片《武林笑传》在京热拍。近日片方曝光了剧中各个角色的归属。09年喜剧佳作不断的女星黄奕,将出演“风情铁掌柜”,延续无厘头搞笑风格。此外,黄奕还将携手“快乐家族”大闹《武林笑传》,与饰演李大勺的杜海涛继《倔强萝卜》之后再度同台飙戏,将各自的喜剧天赋发挥到极致,共同呈现一场热闹、颠覆性的爆笑演出。

  因电影《倔强萝卜》结缘的黄奕与杜海涛,再次聚首另类动作喜剧片《武林笑传》,双方都表示上次的合作十分过瘾,两人都意犹未尽。而此次《武林笑传》的片名、剧中的人物设置都与电视剧《武林外传》有着惊人的相似,不免让许多网友猜测该片是电影版的《武林外传》,而黄奕与杜海涛出演的铁掌柜与李大勺,就是《武林外传》里佟湘玉和李大嘴的升级版。在《武林外传》中,李大嘴就没少被佟掌柜恶整,不知杜海涛此次是否又难逃被黄奕欺负的噩运。

  与此同时黄奕则表示和海涛的配合已经相当有默契,而以搞怪著称的杜海涛则笑称“我还没被美女欺负够,这次机会又来了。只不过导演如何安排故事发展就不得而知了”。

  09年黄奕大胆拓展戏路,成功晋升“内地喜剧天后”,成为了《十全九美》、《倔强萝卜》等多部喜剧大片的女一号,更是在《越光宝盒》中恶搞“小乔”,并以突破性的麻辣演技征服了观众,成为了电影票房的保证。此次黄奕将携手快乐家族成员大闹动作喜剧大片《武林笑传》,相信爆笑的场面将再度升级。

  (maggi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