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马丽加盟《决战刹马镇》与村长孙红雷护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12  新浪娱乐
女星马丽加盟《决战刹马镇》与村长孙红雷护宝

女星马丽

女星马丽加盟《决战刹马镇》与村长孙红雷护宝

女星马丽加盟《决战刹马镇》

  新浪娱乐讯 夺宝喜剧《决战刹马镇》近日在甘肃拍摄接近尾声,即将转场北京。女演员马丽在剧中演一名悍妇,与村长孙红雷一起护宝。

  马丽是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江湖学院》中穿着低胸掐腰的古装大红长裙,说话嗲声嗲气的拜金美女庄纯;是《阿翔》中随意扎个冲天马尾辫,力大无穷,性格比爷们儿还爷们儿,却对爱情始终坚守的纯情女阿丽。在电影《决战刹马镇》里演一个搞笑的悍妇饼嫂。

  《决战刹马镇》是以大西北为背景讲述了西北当地人与外来盗宝者之间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围绕传说的宝藏,农村与城市两方面的人物展开了激烈的斗争。马丽在剧中演刹马镇上的村妇,和村长孙红雷一起护宝。首次演电影,就能和孙红雷一起演对手戏,对于马丽是幸运的,马丽说“和孙老师演对手戏很过瘾,学了不少东西。第一次演对手戏还有点紧张,接触之后,觉得孙老师特别好,特别友善。”

  据悉,《决战刹马镇》本月底转场北京拍摄。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