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笑传》还有西游师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32  城市晚报

  记者张颖报道  宁财神否认《武林笑传》其实就是电视剧《武林外传》的电影版后,被曝光的《武林笑传》角色依旧有熟悉的原班人马,只是名字稍微改动。“为什么角色能重复和相似到这个程度?”这是网络上目前对电影《武林笑传》的最大质疑。但昨天剧组宣传负责人透露了“我们还有唐三句、孙午饭、猪八姐和沙地鼠”的角色配置,彻底撇清质疑,将大家感兴趣的喜剧角色一锅炖,则是这部诙谐古装武打大作的将给观众带来的全新概念。

  电影《武林笑传》自开机以来,关于该片是《武林外传》电影版的质疑声一直不断,虽然官方频繁发出声明称《武林笑传》跟《武林外传》并无关系,但从该片这些相似度竟高达90%的角色名单来看,《武林笑传》想要跟《武林外传》撇清关系,还需要官方拿出更令人信服的东西来。铁掌柜、白沙堂、芙蓉姐、吕书生、李大勺……看到这样的角色名单是不是觉得很眼熟?有网友甚至称:“《武林笑传》实际上是《武林外传》的电影版,这些都是《武林笑传》在炒作。”

  面对网络上一拨接一拨的质疑,《武林笑传》片方终于不能再保持沉默,日前记者采访了该片的发言人,该发言人称,《武林笑传》是一个古装谐趣动作片,有全新的故事,跟《武林外传》压根是两回事。该发言人称,《武林笑传》是一个多元素的电影,有一点大杂烩的味道。但《武林笑传》绝对不炒剩饭,片中的很多创意都是原创的。当记者问到“唐三句”、“孙午饭”等这样的角色设置,跟《大话西游》有关系吗?该发言人听到问题之后表示:“任何一个新事物都会被人拿出来跟前一部作品做对比,这是不可避免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