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大侠》通杀男女老幼 邓家佳邀你合家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32  新浪娱乐
《熊猫大侠》通杀男女老幼邓家佳邀你合家欢

《熊猫大侠》女主角邓家佳

《熊猫大侠》通杀男女老幼邓家佳邀你合家欢

邓家佳手拿熊猫

《熊猫大侠》通杀男女老幼邓家佳邀你合家欢

邓家佳手捧鲜花

《熊猫大侠》通杀男女老幼邓家佳邀你合家欢

《花木兰》主创王岳伦、邓家佳、阿朵、李晓川(右起)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电影《熊猫大侠》在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王岳伦携主演邓家佳阿朵、李晓川为电影宣传造势。当天的影迷见面会异常火爆,观众反应热烈,更有阿姨上台拉住女主角邓家佳不愿撒手的说“见到真人,简直是个仙女”。对于家佳在片中的表现,王导也不吝啬的当场表扬爱将:“家佳既认真又聪明,是个好演员。”

  《熊猫大侠》适合全家一起看 比拼《2012》不输人气

  继17日在北京首映之后,开启今年贺岁档头炮的《熊猫大侠》立刻马不停蹄奔赴各地展开紧密宣传,18日在广州、19日在苏州的影迷见面会均异常火爆,观众反应热烈非常,几场下来均场场爆满,影院座无虚席。整个放映厅里笑声此起彼伏,非常热烈。观众对女主角邓家佳在影片中的经典台词喜剧桥段称赞不已并上台模仿,特别是“阿好”和“王老吉”在花前月下的一段“深情”对白,“阿好”称赞“王老吉”对家乡的桃花树以及桃子的的描述很有“画面感”和“生活感”以及“我唱的不是歌,是寂寞”都记忆尤深。更有奶奶级人物上台拉住家佳的手说:“终于看到真人了,简直是个仙女。”,小朋友们上台模仿熊猫的配音“妈妈”。院线方面负责人称赞:“《熊猫大侠》作为喜剧,虽然面临目前的灾难大片《2012》,但是完全不输人气,因为喜剧的固定观众群体很大并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票房前景非常乐观。”

  王岳伦导演赞邓家佳演技棒:既聪明又认真

  电影《熊猫大侠》是《十全九美》的升级版,邓家佳此次配角大翻身在《熊猫大侠》中担当女一号饰演“阿好”。有观众说再次听见邓家佳的四川方言非常亲切,在电影中的“女捕头”和“歌女”德造型也十分惊艳。对于第二次的合作,王导在影迷见面会在不吝啬的当场表演爱将:“家佳在一批青年演员中非常优秀,既聪明又认真,拍每场戏之前都会认真做好功课,喜剧不是谁都能演好的,她实拍之前会给我准备好几个方案,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会经常讨论然后用最好呈现给观众,所以和她合作我很放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