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配乐请国交 东西方元素完美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5:45  新浪娱乐
《风云2》配乐请国交东西方元素完美融合(图)

《风云2》配乐伍乐城

  新浪娱乐讯 由郭富城郑伊健饰演的经典漫画人物聂风和步惊云十年后终于皇者归来,《风云2》将于12月10日重聚大银幕!日前,该片在新加坡举行了亚洲院线代表试映会,完美特技获封“中国第三代武侠片”开山之作。除了令院线代表们过足眼瘾的特效,由伍乐城创作、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的电影配乐气势恢宏,将东西方元素完美融合,让观众耳朵也过足了瘾。

  《风云2》的主题音乐由曾制作《下一站,天后》等热门歌曲的香港音乐才子伍乐城创作,他用不插电的交响乐将古典和流行完美结合,吧东方元素和西方器乐相融合,从而产生了极其震撼的视听效果。在十月曝光的《风云2》的预告片中,这种风格就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配乐节奏恢弘紧张有致,让观众的注意力分分秒秒都凝聚在影片中。试映会上,院线代表们也是对 《风云2》的配乐赞不绝口,浙江时代院线童黎明就说道:“《风云2》整部电影100分钟,特效40分钟,打戏在45分钟左右,看的人更多的是一种视觉享受,尤其是配乐,让我没有开小差的机会,一直跟着它的节奏走。”

  据悉,为求完美的视觉效果,《风云2》后期制作长达16个月,特技多达1000个,投入8000万多万。电影中,步惊云苦练绝世好剑、聂风施展雪饮狂刀、绝无神以杀拳臣服武林,以及何家劲扮演的无名之万剑归宗等特技场面,始终刺激着观众的视觉神经。再加上伍乐城精心打造的配乐,令影片锦上添花,相信将给影迷们带来一次绝对震撼、畅快淋漓的视听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