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前途》年底上映 温暖人心的痴癫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6:01  新浪娱乐
《大有前途》年底上映温暖人心的痴癫闹剧

刘桦《大有前途》剧照

《大有前途》年底上映温暖人心的痴癫闹剧

方中信《大有前途》剧照

《大有前途》年底上映温暖人心的痴癫闹剧

张达明《大有前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06年国产喜剧票房黑马《大电影之数百亿》的监制邓炽垣执导的国产喜剧新片《大有前途》即将在09年底上映,该片汇集两岸演技派明星方中信王宝强以及张达明、刘桦、李彧、戎祥等多位充满喜感的笑星。此前邓炽垣导演还曾担任过《野??良犬》、《春田花花同学会》等多部电影的联合出品人及监制,对国产喜剧和香港类型电影理解独到;而此次由其亲自完成原创故事并执导的《大有前途》,则以一种戏剧化的方式诠释了一群小市民追寻发财梦的荒诞闹剧。

  作为一部市井平民喜剧风格的重口味爆笑娱乐电影,《大有前途》围绕着想要依靠兴建影视基地以摆脱经济危机的“大有村”展开,村里聚集了来路各异的“奇人异士”:焦头烂额的村长、市侩狡黠狐假虎威的小混混、投资失败的商人、来历不明心怀鬼胎的DV爱好者、不靠谱的艺术片导演和过气女星…… 这样一帮乌合之众竟然饶有其事的拍起了电影。尽管在故事推进过程中充满了各种各样搞怪爆笑的乌龙事件,但在这些小人物疯癫脱线言行背后蕴藏的真实平凡的生活细节却始终散发着温暖的光芒。

  影片中每个人物都被浓墨重彩的夸大了性格特征,在片中出演落魄商人的方中信成功颠覆了以往冷峻型男的招牌形象。与经验丰富的喜剧演员相比也毫不逊色的卖力演出得到了导演邓炽垣的连声称赞。方中信表示,虽然早年曾拍摄过为数不多的都市喜剧影片,但和内地导演合作拍摄“痴癫闹剧”还尚属首次,通过《大有前途》的拍摄了解到了更多内地和香港拍摄喜剧电影的异同,为自己以后扩宽戏路和发展方向积累更多的经验。片中方中信恋上小村姑林苑,两人在片中温馨而浪漫的对手戏,定能让让观众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爱情这剂良药带来的甜蜜和温馨。

  《大有前途》打出疯癫闹剧名号,片中也确实不乏天马行空的搞怪情节,但在当前盛行的只靠明星扎堆的肤浅商业片风潮中,《大有前途》紧扣社会现实,贴近平凡生活的基调都在疯狂爆笑声中善意地调侃着社会现象。尽管没有太多喧宾夺主、画蛇添足的煽情戏码,但影片里众人在执着于梦想的奋斗过程中所表现出的热情和乐观精神,却让这部本身没有主打“温情牌”的喜剧电影诠释了真正温暖人心的老百姓心灵鸡汤。无论影片结局如何出人意料,光是追梦过程中发生的种种滑稽温馨情节就足以敲开观众的心灵之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