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风云2》称霸 自称“没人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6:14  新浪娱乐
任达华《风云2》称霸自称“没人性”(图)

任达华饰演绝无神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2月10日征战贺岁档的玄幻新武侠巨制《风云2》,迟来十年,备受关注。除了郭富城郑伊健黄金组合不变外,实力派演员任达华的加入,更为影片锦上添花。他坦言这是自己首次出演古装剧,戏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霸王”,“也毫无人性”!

  一向给人硬汉形象的任达华在《风云2》中出演大反派绝无神,以杀拳臣服武林,就连步惊云(郭富城饰演)、聂风(郑伊健饰演)及武林神话无名(何家劲饰演)联手与他对峙亦受重创。任达华用“霸道”两个字形容了这个人物,“我是霸主,天下都是我的,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因此,他对“儿子”谢霆锋也是呼来喝去地显得毫无人情味。但戏外,任达华自称是个“简单的爸爸”,和所有的父亲都一样,看到女儿快乐地成长,“心里就很甜”。

  据悉,《风云2》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投资数亿打造而成,是首部全特技制作的华语电影,也是今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古装武侠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