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唐朝兄弟》胡军姜武被指互相抢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8:13  新浪娱乐
《我的唐朝兄弟》胡军姜武被指互相抢戏(图)

王晓(后排居中)饰演村姑罗娘

《我的唐朝兄弟》胡军姜武被指互相抢戏(图)

薛十三与罗娘的暧昧情感

《我的唐朝兄弟》胡军姜武被指互相抢戏(图)

姜武、王晓笑料频出

  新浪娱乐讯 胡军、姜武主演的贺岁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今日起全国上映。前日主演姜武爽约《我的唐朝兄弟》首映式,剩下男主角兼联合制片人胡军携女主角王晓、于小磊为电影宣传撑场面。剧组对姜武的爽约表示无奈,近日却传出胡军姜武因女主角王晓的感情戏闹不和的传闻。

  好角色之争:姜武独占风头

  一直以“好好先生”形象示人的姜武在剧中饰演采花贼陈六,,是一个将勇猛、憨厚、义气、善良、可爱等特点集于一身的角色,全剧所有的笑点、看点几乎全集中在他身上。而姜武对角色的把握与演绎也丝丝入扣,大获好评。另一位主演胡军也多次表示更希望出演陈六的角色。但是如此一来,剧本就要大改动,导演不同意,胡军也只好作罢。

  爱情戏之争:姜武认准王晓  胡军多了鹦哥

  原剧本中只有陈六(姜武饰)和罗娘(王晓饰)感情戏,陈六看上村姑罗娘后,苦追不舍,随后又置兄弟情于不顾,希望留在村里与罗娘终老。在姜武、王晓的爱情线中,男女主角笑料频出,占住了观众缘。原剧本中胡军饰演的薛十三只是孤家寡人,独来独往。

  到了拍摄地之后,剧组工作人员发现最新的剧本已经有了变化。新剧本多了女屠户鹦哥这个角色,薛十三的感情戏也有了大大加重。后来大家才知道胡军也是影片的投资人之一,自然也就尽在不言中了。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