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郑伊健拒谈婚事 霆锋称柏芝想生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20  新浪娱乐
《风云2》郑伊健拒谈婚事霆锋称柏芝想生女儿

谢霆锋大秀幸福,指张柏芝想生女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11月21日)电影《风云II》在香港举办宣传活动,郑伊健对新片信心十足,但坚持不会因票房报捷而宣布婚讯,反而谢霆锋则大秀幸福,不介意公开谈家庭乐,更透露张柏芝想生女孩。

  郑伊健、郭富城主演的寰宇新片《风云II》宣传攻势一浪接一浪,昨日郑伊健独自为主题K房揭幕,手执两把道具巨刀造势,大摆有型甫士,导演彭顺也出席了活动。由于《风》片口碑不错,郑伊健早前不禁先偷看了,他说:“我悄悄看了其中一段,都未试过拍完部戏没得率先欣赏的,我想最快都要等到月底,跟城城(郭富城)去新加坡首映才可先睹为快。”

  彭顺透露要拍续集

  郑伊健与彭顺皆对新片信心十足,彭顺更谓经常光顾的茶餐厅老板也鲜有地问他要赠券,足见该片“万众期待”,而电影公司也开始与他谈再拍续集的事,最快明年成事。

  谈到《风》片同期上映的劲敌时,彭顺笑谓:“我同弟弟(彭发)一起做导演,一人负责拍一part(部分),他不就我劲敌啰。”票房好乘机公布婚期?就快做老爸了?“没那么快,现在忙着生‘风云BB’,12月10日出世了。”郑伊健同样推搪谈婚期:“这种事我看头儿的。”

  谢霆锋谈家庭乐

  至于有份客串演出《风》片的谢霆锋则大方得多,早前他接受专访大谈家庭乐,指由于全家先后染上感冒,故刻下各人分层而睡,他“被迫”睡在地牢。

  谈到他借出中环三个铺位作拍新片之用,他坦言铺位日后会留给儿子,又指张柏芝已好一段时间没有拍戏,相信已不能再“走回头路”了,为了让一家生活得更好,他定会努力为未来打算。至于老婆胎儿性别问题,谢霆锋笑道:“现在才3个月,还未知,不过她(张柏芝)想生女儿呀。”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