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 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20:33  新浪娱乐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四位主演亮相 冯德伦转型做导演 张雨绮性感装束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立威廉帅气造型 姚文雪可爱表情 张雨绮立威廉说笑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张雨绮笑容可掬 冯德伦帅气不减 主演预祝票房大卖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星爷缺席《跳出去》首映张雨绮现场热舞(组图)
张雨绮姚文雪现场热舞 两人舞姿狂野 两人现场热身 张雨绮笑容如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换角、重拍风波后,由周星驰监制,冯德伦执导,张雨绮立威廉主演的喜剧片《跳出去》就将在12月3日上映了。11月22日,该片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张雨绮在现场不但揭秘了高超舞技师承何处,更在现场大秀嘻哈劲舞。

  风格:嘻哈街舞加功夫

  《跳出去》讲述了一个朴实的农村少女离开家园来大都会学习街舞的故事。张雨绮饰演的彩凤日间在工厂内打工,夜间做清洁工作,终于在最后实现了自己的舞蹈理想。

  片中张雨绮的舞蹈将功夫与嘻哈乐融为一体,让人耳目一新。“其实我早就开始练习舞蹈了,拍《长江7号》的时候星爷就要我为这部电影做准备。”张雨绮透露,“星爷还教我打功夫,他的一招一式都很地道,饰演我父亲的袁祥仁老师也给了我很大帮助。”

  《跳出去》中有一段父女用筷子争抢鸡肉的情节,让人想到了去年大热的动画片《功夫熊猫》,张雨绮坦言那场戏让她“很崩溃”,因为鸡肉太滑而且筷子很难拿,以至于短短几分钟镜头,拍了整整一夜。

  故事:灵感来自周星驰

  作为冯德伦执导的第三部长片,《跳出去》有着浓厚的“周星驰制造”的影子,导演冯德伦对此并不回避,他认为拍喜剧很难完全摆脱星爷的风格。“当时我被他叫到办公室,给了我一张故事提纲问我要不要拍,我马上就答应了。”冯德伦笑着说,“因为是星爷叫你拍,这个机会很难得的。”

  不过身为监制的星爷并没有出席在发布会现场,冯德伦解释称星爷在筹备新戏,分身乏术。但被问到星爷的新片是什么题材时,冯德伦打起了太极:“你也知道周星驰是很多变的,比如我一开始看到他的剧本其实是《长江7号》的故事,但是后来就变成了《跳出去》。”

  票房:希望赶超《长江7号》

  张雨绮戏称导演外型俊朗,还是“最有潜力的票房过亿导演”。对于这样的恭维,冯德伦显得多少有些底气不足,当被问到对票房的预期时,冯德伦先是称“有一点点信心”,随后又改口“有一定的信心”,到最后导演干脆放开胆子,半开玩笑地说:“希望票房可以好过星爷的电影。”

  谈到接下来的计划,冯德伦坦陈将会拍摄一部战争或者枪战题材的电影,“我的爸爸最喜欢看这两种类型的片子,希望可以拍一部给他看。”王玉年/文 夏祺/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