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MV开播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5:48  新浪娱乐

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MV开播礼(组图) 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MV开播礼(组图) 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MV开播礼(组图) 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MV开播礼(组图)
郭富城 郑伊健 郭富城摆姿势 两人再度合作MV

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MV开播礼(组图) 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MV开播礼(组图) 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MV开播礼(组图)
郭富城倾听发言 郑伊健仔细倾听 郑伊健神情专注

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MV开播礼(组图) 郭富城郑伊健出席《风云2》MV开播礼(组图)
两人合影 两人和片中造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下午3点,郭富城郑伊健在香港出席《风云II电影宣传合唱版MV启播礼》,会上宣布将会在香港、内地同时推出纪念邮票。

  郑伊健表示,十年前拍完《风云》已很想拍第二集,但再拍已是十年后的事,这次再拍让他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问他演出最难忘的是什么?他说:“有场讲我入魔的戏份,要化一个白色的入魔造型,好辛苦。”郭富城坦言跟郑伊健合唱感觉很新鲜,因与郑伊健属不同唱片公司,所以新歌未必会收录在唱片中。

  谈到之前曾传出主题曲是由他主唱?郭富城解释唱片及电影公司有共识是合唱版。他强调大家合作得好开心,最重要是做好这件事,郑伊健和他的心态应该都是一样,最重要是帮到这部戏,不会介意谁唱主题曲。

  郑伊健两场演唱会门票已售罄,他表示应不会加场了,郭富城就说他应该加场,他坦言也很期待看伊健跳舞。郭富城透露已将跳舞心得传授了给伊健,让他在演唱会上大派用场。问郭富城可会去捧场?他表示圣诞节要到美国登台,不知能否出席。

  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日前表示不想圣诞节还是跟他“吃火锅”,希望有些新意,郭富城闻言只是笑而不答。(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