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赞《熊猫大侠》 爆笑程度超《十全九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9:50  新浪娱乐
央视赞《熊猫大侠》爆笑程度超《十全九美》

《熊猫大侠》受观众追捧

央视赞《熊猫大侠》爆笑程度超《十全九美》

CCTV盘点《熊猫大侠》看点

央视赞《熊猫大侠》爆笑程度超《十全九美》

观众期待《熊猫大侠 》

  新浪娱乐讯 进入11月,中国电影市场超前的迎来了今年轰轰烈烈的贺岁档。而今年打头炮的则是由李湘及其丈夫王岳伦联合打造的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这部号称《十全九美》升级版的《熊猫大侠》自20号上映以来即引起强烈关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更是在上周末的主新闻时段多次介绍这部影片,并称其爆笑程度超过去年创造了票房奇迹的《十全九美》。

  新闻频道介绍说,“古装,恶搞,无厘头仍然是《熊猫大侠》的主打卖点。多条线索架构的复杂剧情包括了10几个人物,多处不太正规的武打场面,几种方言大杂烩,对于选秀,娱乐圈,潜规则等事件的嘲讽,爆笑程度超过去年上映的《十全九美》。”

  新闻频道自改版以来,加大了对文化、娱乐新闻的关注和比重,不过对于一部影片如此大规模的集中报道实属罕见。仅昨天一天,新闻频道就播出了多达6次关于《熊猫大侠》影片的信息,更是在早间资讯重点节目《朝闻天下》中播出了长达3分钟的影片推荐,盘点《熊猫大侠》的4大卖点。而在新闻频道记者进行的“国产电影PK进口大片”的观影调查当中,除了气势凶猛的《2012》,接受访问的观众也都表示对《熊猫大侠》充满期待,足见《熊猫大侠》的火爆程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