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大侠》票房飘红 李湘称很好很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9:55  新浪娱乐
《熊猫大侠》票房飘红李湘称很好很开心(图)

王岳伦和李湘夫妇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自11月20日全面上映以来,凭借其爆笑的喜剧风格和《十全九美》所积累的观众口碑,《熊猫大侠》全国各地票房全线飘红。上映三天的《熊猫大侠》首周末票房已轻松破千万大关,力压同期上档的多部华语影片,更是超过了去年《十全九美》首周末票房700万的成绩,出品人李湘对此表示“很好很开心”。

  李湘:很好很开心

  作为李湘携手老公王岳伦打造的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作为《十全九美》的升级版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而刚刚做完月子的老板李湘除出现在北京的全国首映礼外一直深居简出,并没有现身为电影做宣传。面对《熊猫大侠》上映引起的火爆热情和一路看涨的票房走势,李湘表示听到首周末票房数字“很好很开心”。

  李湘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关注网络和报纸关于《熊猫大侠》的评论和观众反应,当听到剧组走到各地宣传无不受到热烈欢迎时自己才放下心。不过由于《2012》攻势凶猛,占据绝大多数的影厅,也不禁为票房能否再创奇迹捏了一把汗。不过目前的票房成绩表明,《熊猫大侠》不负众望,在面对巨片压逼的市场环境下,《熊猫大侠》能够得到这样好的成绩,说明影片得到了观众的真心喜欢。

  王岳伦:感谢观众厚爱

  22日,《熊猫大侠》宣传行程来到湖南长沙,作为湖南女婿,王岳伦受到影迷的热烈欢迎。在某电影院的影迷见面会上,有一位长沙老奶奶更是大声用长沙话表达了对这位湖南“郎崽子”的祝福,令王岳伦受宠若惊。而当主持人问几天下来的宣传感受时,王岳伦导演表示除了见到各地热情的影迷很开心外,也非常想念几天没见的女儿,就立刻有观众大叫其女儿的名字,让王岳伦十分感动。

  目前正在福州为电影《熊猫大侠》宣传的导演王岳伦日前在长沙接受媒体访问时,有记者问到之前的部分影片票房注水事件,王岳伦表示,作为导演自己确实很关心票房数据,因为希望自己的影片能够让投资方得到回报。不过自己更在乎的是观众的反应,连续几天各城市的宣传走下来,看到那么多影迷热情的反应自己更开心。对于票房数据,都是由发行方提供数据。作为导演,面对观众的如此厚爱,自己唯有拍出更好的片子回馈给大家。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