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岳伦不强求女儿入圈 不惧《熊猫》被称烂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04  红网-潇湘晨报
王岳伦不强求女儿入圈不惧《熊猫》被称烂片

昨日,王岳伦和阿朵来长沙为新片《熊猫大侠》作宣传。图/红网朱青

  本报记者龙玲 实习生肖帅 长沙报道

  李湘王岳伦夫妇联手打造的喜剧片《熊猫大侠》已经上映了两天。昨日,王岳伦带领着片中主演湘妹子阿朵,以及李晓川前往长沙王府井影城、长沙万达国际影城、长沙中影今典影城为新片吆喝。《熊猫大侠》中出现了众多武侠小说中的特型人物,且方言云集,不少台词也十分搞笑,不过依旧很多观众批片子“没营养、太烂”。对此,王岳伦面不改色:“我要的就是这种七拼八凑的喜剧效果。”

  “最热门电影都上了烂片排行榜”

  面对影迷质疑的“烂片”问题,王岳伦一句话幽默地为自己解围:“我听说有网站做了个烂片排行榜,几乎2009年的所有热门电影都上了榜单,包括《熊猫大侠》,也包括《建国大业》。可见,《熊猫大侠》应该也能大卖。”王岳伦认为,票房好坏并不能与口碑等同,他希望他的影片能成为“样板戏”,让观众能记住一些经典台词和桥段。“我就要让观众看了完全放轻松。这就是我拍喜剧的目的。”

  从《熊猫大侠》开拍到上映,王岳伦不仅成为了李湘的丈夫,还完成了从一个丈夫到父亲的转变。面对有关李湘复出一事,王岳伦依旧卖起关子:“暂时不会复出。”对于宝贝女儿是否会出现在自己下一部影片中,王岳伦摇摇头笑称:“应该不会,她还那么小,那时应该还不会说话。”王岳伦还表示,不会强求女儿一定要步入娱乐圈,他和李湘都会尊重女儿今后的选择。

  阿朵靠拍喜剧走出感情低谷

  湘妹子阿朵昨日第一次作为演员的身份回家乡做宣传。首次在银幕出现的阿朵本次在《熊猫大侠》中饰演一位善于挑逗的女寨主。谈起拍片经历,阿朵大呼过瘾。“光一个哭戏,就演了好几遍,后来还是请教了李晓川才知道哭戏有很多种,随便一种都难倒我了。真是太难了,拍哭戏时我拼命幻想伤心事都没用,最后只好用干呕的方式逼眼泪出来。”随后阿朵也忍不住透露称,拍《熊猫大侠》之前是她入行以来感情和生活状态最低谷的时候,直到拍了半个月后,才借着角色慢慢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