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孩子他爹抵榕 王岳伦阿朵卖“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59  海峡都市报
李湘孩子他爹抵榕王岳伦阿朵卖“熊猫”

王岳伦(左一)不陪孩子陪“熊猫”,带着主创走遍全国

  本报讯 李湘今年升任妈妈,而孩子他爹就是导演王岳伦。这对明星夫妻今年除了有了宝贝女儿外,还联手打造了一部贺岁喜剧《熊猫大侠》。如今,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正在福州热映,而记者获悉,今日导演王岳伦就将带着出演该片的歌手阿朵亮相福州金逸影城,举行影迷见面会。

  但让福州影迷更为期待的李湘,却没空一并来福州叫卖“熊猫”。

  作为今年第一波抢滩贺岁档的影片,《熊猫大侠》的上映没有少掀波澜。

  先是导演王岳伦在北京宣传时,“暗指”有些导演“为了功利目的,匆忙上马,还号称要拿几个亿”来影射张艺谋,又在广州更加明确地表示自己说的就是张艺谋,对准老谋子“开炮”。

  而《熊猫大侠》刚上映就挨骂,该片中大量的恶搞元素让有些媒体直接称该片为“贱片”,但这却不影响《熊猫大侠》在多部国产影片和进口大片《2012》的夹击中票房稳步高升。今日亮相福州的导演王岳伦,对于这场轰轰烈烈的贺岁大战又有什么新说法,颇让福州影迷期待。

  (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