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卡卡”李晓川:《熊猫大侠》是一盘火锅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2:07  长沙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夏丹) 昨日下午,号称《十全九美》升级版的《熊猫大侠》再次登陆湖南,导演王岳伦携主演阿朵、李晓川在王府井影院举行了观众见面会。王岳伦更是直言不介意电影给人结构松散、七拼八凑的感觉,只要观众看得开心就够了。

  在观众见面会上,笔者获悉,自本月20日上映以来,《熊猫大侠》一路领跑同期上档的其他国语电影。不过,在票房大卖的同时,电影也面临了不少关于内容简单、人物脸谱化的指责,对此,王岳伦毫不讳忌地说:“我的电影跟一般的电影不一样。它不需要结构严谨,也不介意是七拼八凑。尽管可能故事比较松散,但我们全片都有一根主线,围绕这个主线,是我们为观众量身打造的一个又一个桥段,只有这些桥段能让观众乐了,我们目的就达到了。”

  在《熊猫大侠》里饰演叽哩的李晓川算是王岳伦的御用演员了,《十全九美》中乌卡卡一角挖出了他体内的喜剧细胞,他自认是个“万能胶”。他的朋友们私底下都觉得他稳重,看到屏幕上他还能演得这么贱,都觉得很惊奇。说起《熊猫大侠》的争论,他形象地比喻道,“它就是一盘火锅菜,喜欢吃肉的,喜欢吃青菜的,喜欢吃萝卜的,都可以在里面找到你喜欢的。”“看电影就是图个娱乐与放松,观众走进影院时,我们不是希望要教育他们什么大道理。高兴就笑,感动就流眼泪,九十分钟里就这么简单。”一旁的阿朵补充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