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获邀担任手机电影年度盛典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4:30  新浪娱乐
郭涛获邀担任手机电影年度盛典评委(图)

郭涛在《成都我爱你》中

郭涛获邀担任手机电影年度盛典评委(图)

郭涛

郭涛获邀担任手机电影年度盛典评委(图)

郭涛在《疯狂的石头》中

  新浪娱乐讯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里的蹩脚小保安,到《高兴》里心怀梦想的破烂王,继到《成都,我爱你》里的疯癫茶艺男,郭涛一路飚“疯”,似乎准备让所有的角色都“一疯到底”。近日他又为手机电影“疯狂”了一把,获邀当起了第三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的评委。

  这个评委不太“疯”

  郭涛说,这次做“手机电影”年度盛典的评委并不是给谁的面子,而是因为这次活动确实是令人为之“疯狂”的一件大事。尤其是对于那些热爱手机电影,心中怀有梦想的年轻人,因为大奖项,有不少奖励,所以这样鼓励新人新作的活动越多越好。希望能看到丰富多彩的创意作品,所以特别希望大家热情参与,展现自己的才华和能量!同时也觉得自己责任重大,并表示一定会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部作品,认真完成作为评委的使命。从这番颇为“理智”的寄语看来,这个评委不太“疯”。

  据称,本次第三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的评委会主席由台湾“新电影教母”焦雄屏教授担任,其他评委还有香港导演徐小明、编剧述平、香港知名摄影师和导演林华全、青年导演姬雨以及来自于中国传媒大学的专家教授,评委阵容堪称豪华。

  “手机电影”也疯狂

  郭涛表示,平时自己对“手机电影”也很着迷,经常在一些拍戏或者休息的间隙时间,拿出手机观看各种小短片,这些短片大都来自网友,很草根,但有的创意真得很绝,自己也能收获不少灵感。

  “手机电影”是中博传媒在世界首次提出的全新电影艺术理念,简单说是指经过一定艺术加工、符合相应技术规范要求,适合手机等移动终端播放和传播的高品质视频内容。随着3G普及应用,领跑国内新媒体行业发展的中博传媒,创办的“中国手机电影年度盛典”是一项国际手机电影作品交流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2006年第一届在古城西安,评委会主席由我国香港著名导演陈果先生担任,2007年第二届移师成都,韩国著名导演金性洙先生受邀担任评委会主席。盛典中来自海内外6个国家1023部作品参与评选,其中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法国等国家的30部参赛作品获奖,席卷海内外,掀起一股强劲的“手机电影”风暴。本届中国手机电影年度盛典,秉承前两届卓越的举办实力,携手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及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盛典暨颁奖典礼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举行。

  郭涛大有将“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表演风格,进行到底的架势,然而他那种发疯的冲劲,那种种癫狂的劲头,那诸多种种痴迷的心思,其实都源于对表演梦想的热爱、追求和挑战。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