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做“红娘” 刘桦千万身价加盟星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4:34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做“红娘”刘桦千万身价加盟星皓

刘桦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星皓娱乐正式对外公布,“道哥”刘桦签约旗下,成为郭涛同门师兄弟。而促成此签约的“红娘”正是目前星皓公司投拍的亚洲首部全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据悉,此次刘桦入赘身价不菲,达到令人惊叹的八位数字。星皓娱乐负责人柳青介绍,之所以如此高价签约刘桦,关键在于看重他极高的喜剧天赋和极强的可塑性,公司非常有信心将其打造成独具“刘氏风格”的喜剧天王。

  大器晚成 “刘氏喜剧”自成一派

  作为纯粹依靠演技的实力派演员,刘桦可谓是大器晚成,在知天命的年纪饰演《疯狂的石头》中饰演“道哥”一炮而红,从此其演艺生涯开始一发不可收拾。无论是《十全九美》中的洪盖天,还是在史上最多明星的电影《建国大业》中的露脸,抑或担纲喜剧片《熊猫大侠》的男主角,刘桦都展现了他不俗的演技与喜剧天分。而通过这一系列成功的尝试,刘桦也确定了其今后的戏路,形成独特的“刘氏喜剧”,强势进入内地喜剧大腕的行列。

  而此次星皓公司不惜以高达八位数字的酬金将刘桦招至旗下,便是看中其身上巨大的潜力与价值。此外相当重要的一点也是基于双方对彼此职业理念的高度认可。目前国内虽然喜剧片很多,但真正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喜剧明星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而刘桦作为其中之一,不仅具有深厚的演技,更具有深厚的观众缘与票房号召力。而星皓也正是看中这点,表示将全力打造刘桦,助其成为国内喜剧大腕中的领军人物。

  “道哥”重情重义 向新东家提“非分”要求

  众所周知,刘桦在其成名作《疯狂的石头》中饰演狡诈鸡贼的“道哥”,而现实中的刘桦却与“道哥”的性格大相径庭。据悉,刘桦与星皓的签约过程十分顺利,双方就未来发展方向上迅速达成共识。而刘桦所提唯一的“非分”要求则让星皓老板王海峰无法拒绝,更是将其写进合约:若合约期间,旧东家有任何需要刘桦帮忙的地方,刘桦将义不容辞,不计报酬的报答旧东家的知遇之恩。而新老板王海峰对刘桦的做法也是极为赞成,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情有义的人,对此要求欣然接受。

  《唐吉可德》拍摄顺利 刘桦与郭涛大飚演技

  星皓娱乐投拍的亚洲首部全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此次无意中成为刘桦与星皓的“红娘”,而促成此事的还有另外一个重要人物,则是《唐吉可德》导演阿甘。据悉,在剧本完成之初,导演便确定刘桦为“令狐”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此举不仅促成郭涛、刘桦、王刚三人的“喜剧铁三角”,更是间接促成刘桦与星皓结合的好事。

  据悉,《唐吉可德》现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作为同是喜剧明星,又同出一门的郭涛与刘桦来说似乎完全不存在竞争关系。刘桦表示:“与郭涛演戏太爽了,我们俩其实有一种相互促进的作用,比如说他如果有一场戏比我表现得好些,我就一定争取在下一场努力演,我们俩谁也不能掉链子吧,得共进退!”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