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火星》表现抢眼 转战敦煌拍《武林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56  新浪娱乐
谢娜《火星》表现抢眼转战敦煌拍《武林笑传》

谢娜颇具喜剧天赋

谢娜《火星》表现抢眼转战敦煌拍《武林笑传》

谢娜(右)与王晶合作获称赞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三部国产电影齐上阵,一起来PK灾难大片《2012》。其中,由刘仪伟导演,谢娜黄磊领衔主演的《火星没事》用一种温暖的喜剧方式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其中,谢娜的喜剧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本周,谢娜将远赴敦煌,继续拍摄自己主演的另一部风格喜剧电影《武林笑传》。同时由她领衔主持的全新节目也即将开播。

  通过近4天的上映,刘仪伟编剧和导演的《火星没事》,让许多人想起很多年前的儿童电影《霹雳贝贝》,而喜欢自诩为“马兰坡坡主”谢娜延续了一直以来的傻女路线,有网友评价说:“作为内地最具娱乐气质的女主持,谢娜在大荧幕中的表演更加放大,扮演有点风骚但心地善良的女职员的她,对黄磊不停地放电,但总得不到回应,她的发型和动不动就说出的那句‘OH MY GOD’让大家会心一笑,我相信她就是天生的喜剧演员,而且绝对可以是打造自己独特风格的那种喜剧演员。”

  由于现在《武林笑传》剧组的剧情和主要人物尚在保密之中,对于自己的新电影,谢娜只是透露表示,这是一部野蛮女友+侠女的搞笑、惊悚、动作大戏,自己将继续延续青春路线,去演绎这个绝对不正常的古装戏。该片导演钟少雄表示经过前一阶段的拍摄合作,他非常看好谢娜在将来喜剧电影上的位置可以很强大。现在剧组都习惯用内地“女搞神”来称呼谢娜,此次转景敦煌,剧组方面没有透露更多有关拍摄的事情。(X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