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称《风云2》演反派使他更相信爱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6:02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称《风云2》演反派使他更相信爱的力量
谢霆锋(左)、张柏芝准备迎接第2个宝宝到来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港星谢霆锋12月的贺岁档,有两部新片《风云2》《十月围城》先后上映。在率先登场的《风云2》中,谢霆锋扮演杀人狂魔“绝心”,他上周在受访时表示:“这个负面角色反而让他对父爱的理解又深了一层,也更加相信爱的力量。”

  “联合早报”消息,谢霆锋说:“《风云2》在泰国拍摄期间,正是艳照门风波闹得最凶的时候,回望这个历程,可以说《风云2》形成了一个‘保护膜’,让我的身心沉淀下来。”

  谢霆锋也表达对老婆的疼爱与感谢。他说:“张柏芝是我家平衡和支柱,有她在,我不用担心家里所有的事情,心就安了。”

  最近张柏芝证实再度怀孕,据说她在怀第2胎前曾两度流产,还勇敢要继续当妈妈,令各界感动。《风云2》在泰国拍摄时,正逢“艳照”风波高潮,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从香港到泰国探班,谢霆锋和她手牵手出外吃饭,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的婚姻没有瓦解。

  如今事过境迁,记忆刻骨铭心的谢霆锋说:“我在《风云2》里演的反派,从小生长在没有爱的家庭,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像那样,我要努力让家人、小孩生长在健康快乐的环境里。”

  谢霆锋曾把为戏拍危险镜头的侧拍画面,剪成纪录片放给Lucas看,不是吓他或耍威风,谢霆锋说:“我只想告诉Lucas,老爸在你小时候为了你,再危险的事都做过了。” 他又称赞张柏芝说:“柏芝可以连着抱Lucas七个小时,我却只能抱15分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