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香港关机 古天乐吴彦祖戏外比枪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39  重庆晨报
《枪王之王》香港关机古天乐吴彦祖戏外比枪法
       十年前,尔冬升找来张国荣出演《枪王》,十年后,尔冬升再拍《枪王之王》。昨天接受采访时,尔冬升承认:“提出这个剧本时,就有人问他有没有必要翻拍经典?对我来说,其实这个故事的想法早在10年前就有了,当年不再愿意拍两部相同题材的电影,才一等等到现在。” 尔冬升坦言,现在电影观众都需要新鲜感,而他自己也很希望拍一部很现代的动作戏。
《枪王之王》香港关机古天乐吴彦祖戏外比枪法
古仔、彦祖比拼枪法
《枪王之王》香港关机古天乐吴彦祖戏外比枪法
古天乐运气不好,最终输给了吴彦祖

  《窃听风云》后,古天乐吴彦祖再次成为亦敌亦友的好兄弟。昨日下午,由英皇电影、保利博纳、银都机构共同投资3000万拍摄的悬疑枪战电影《枪王之王》,在香港上水运动场杀青。本报记者受邀前往采访,为了贴合电影主题,发布会现场特地安排了古天乐和吴彦祖现场的射击竞赛,而影片的最大看点就是吴彦祖和古天乐两大型男在射击场内外的斗智斗勇。

  型男斗枪法 女记者尖叫

  昨日下午,当古天乐和吴彦祖全副武装,出现在靶场预备斗枪,女记者们无不强压尖叫的冲动。和以往摆摆POSE仅供拍照不同,这次,两大型男要玩真格的:不仅要完成“I.P.S.C”(世界实用射击联合会)实战射击的一套竞赛动作,还要“真枪实弹”地打给大家看。

  在片中输掉“枪王”称号的吴彦祖,终于在媒体面前露了一手:一开始便在高速移动中射击,弹无虚发。而生活中“爱枪成痴”的古天乐,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在最后一环子弹卡壳,只好稍作休整再完成表演。事后在接受采访时,古天乐还特地解释:“比赛中运气比什么都重要”。

  古仔和彦祖 竟然玩暧昧

  《窃听风云》中古天乐扮了一次中年大肚男,这和新片中的角色有些类似。据尔冬升透露:“选谁来演关友博,是剧组里20多个监制投票决定的。”古天乐以一票的优势,夺得这个“内心很丰富、很多人喜欢”的角色。在片中,李冰冰扮演和古天乐关系暧昧的上司,蔡卓妍则是他的正牌女友。至于和吴彦祖的关系,尔冬升故意语出惊人:“应该是欣赏吧,不过也可以说是‘小三’,哈哈!”

  对于这样的关系,古天乐倒是很认同导演的说法:“是呀,看剧本的时候,我都觉得和他(吴彦祖)是男女朋友关系。每天拍戏的时候都有拍拖的感觉。”

  不过,吴彦祖对这些统统否认,他一口咬定是导演开玩笑,并用“最多只是崇拜”来形容彼此的关系。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 聂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