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兄弟》不掺水 票房由第三方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46  时代商报

  经过3天放映,胡军姜武主演的《我的唐朝兄弟》《2012》强势占据银幕的情况下,获得全国各大影院鼎立支持,首周票房铁定成为今年小成本电影之最。而作为出品方之一的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一反常态,不公布首周票房,并痛斥其他影片的恶性炒作。

  因为虚报票房,虚假宣传,上周电影《阿童木》片方受到电影局点名批评。前者更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对自己票房“掺水”行为予以道歉。而电影局也表示,今年贺岁档不允许有虚报票房的行为,要让贺岁档真正繁荣起来。

  不过,话虽在耳,却已经有人开始铤而走险。上周末,包括《我的唐朝兄弟》等几部新片作为贺岁片同时上映。在《2012》的重压下,这几部影片都取得不俗成绩。就在公众等待大家能在权威机构的帮助下公布真正票房的时候。本周一,就有些影片率先自曝票房数据,且数据都很惊人,令人感叹市场真好。

  但是,对此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却有所怀疑。在接受采访时他说:“电影首周末的票房数据往往要等到每个星期一下午5点半才能在查询终端总结出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星期一早上10点就会有数据公布。电影局三令五申要求制片方不虚假报票房,没想到还有一些电影会铤而走险使用这种小儿科的手段进行虚假宣传,我们绝对不加入这种潮流。”

  作为《我的唐朝兄弟》的出品人,汪天云表示,制片方绝对不会急吼吼自己公布票房。“我们会交由公正的第三方来公布,以保证票房的真实性。” 本报记者 赵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