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香港杀青 古天乐收藏万元枪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2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枪王之王》香港杀青古天乐收藏万元枪支(图)

吴彦祖古天乐新片中英姿飒爽

  本报香港专电 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担任编剧和导演、集合了古天乐吴彦祖、阿SA、李冰冰杜汶泽的影片《枪王之王》昨天在香港杀青,除李冰冰因病未出席外,所有演员齐齐到场,古天乐和吴彦祖两位型男还现场表演精准枪法。

  古天乐吴彦祖枪法很准

  昨天,记者来到香港上水马草垄展能运动场时,古天乐和吴彦祖都已在场,一身很酷的射击比赛装扮。开拍前,导演特意请来专业人士向古天乐和吴彦祖教授专业实用射击,两人都练了将近两个月。昨天在现场,两位型男拿起枪时有板有眼,还使用真枪现场示范射击,二人分别连开两枪,都一举击中。在影片拍完后,古天乐就在同学的店里大饱了眼福,还买了一把一万多的枪收藏。

  尔冬升期待张艺谋《三枪》

  记者还在现场背景板上看到,《枪王之王》的英文名被翻译成了“Triple Tap”(中文译为:三连击),让人想到张艺谋的新片《三枪》。对于《三枪》片花播放后有人称其恶俗,尔冬升称张艺谋没有拍过恶俗的片子,称很喜欢《三枪》里面的女主角(指闫妮):“我在北京的时候,晚上没事,就看她演的《武林外传》,我看得很开心,我觉得那是娱乐,所以我也很期待《三枪》。”

  阿SA在片中出演一名护士,与古天乐有大量感情戏。而另一女主角李冰冰也将与古天乐有情感纠缠,大帅哥吴彦祖却落了单。尔冬升开玩笑说:“其实吴彦祖和古天乐也在谈恋爱,他很爱慕古仔,有种特殊的欣赏。吴彦祖看完剧本还问要怎么演,他说,这不就是小三吗?”而古天乐也承认,看完剧本后觉得自己和吴彦祖演的像是一对恋人,“感情好复杂。” 

  本栏稿件特派记者 康延芳

  【花絮】

  20位监制投票决定

  古天乐成绝对男一号

  在片中,古天乐和吴彦祖分别饰演心理系高材生和警员,在I.P.S.C。(国际实用射击协会)实战射击比赛中交手并相识,但一系列事情又让两人成为敌对方。两个角色中,古天乐的角色相对复杂,吴彦祖的角色相对简单。尔冬升称是20多个监制投票决定了角色分配,而古天乐以一票优势赢得了绝对男一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