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昨日杀青 尔冬升也拍“三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4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 实习生 罗丽娜)由金像导演尔冬升执导的新片《枪王之王》昨日杀青,该片的英文名被翻译成了“Triple Tap”(中文译为:三连击),有人称这是尔冬升打造的“三枪拍案惊奇”。

  电影《枪王之王》由古天乐吴彦祖蔡卓妍李冰冰杜汶泽等主演。十年前尔冬升曾是电影《枪王》的监制,对于两部影片的不同,尔导表示两者之间除了都借用“I.P.S.C。”这个比赛作为背景,《枪王之王》的故事、人物以及枪战场面都是全新的。影片中将大玩专业枪械器材,同时也大玩人性心理战,在这方面的剧情张力较之尔冬升以前同类作品有过之而无不及。两位合作无间的好拍档古天乐、吴彦祖这次作对垒演出,关系亦敌亦友,善恶难分,演绎巅峰对手戏。古天乐这次更会饰演在温哥华硕士毕业,心理相当复杂,难以猜测其内心性格,正邪难辨,绝对是破格新尝试。另外他将会与阿Sa发展错综复杂的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