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被苍蝇围攻 李宇春意外加盟《十月围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4:44  中国新闻网
黎明被苍蝇围攻李宇春意外加盟《十月围城》
众主创揭秘《十月围城》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由黎明甄子丹谢霆锋梁家辉范冰冰李宇春等九帝一后联合主演、导演界三大泰斗黄建新、陈可辛陈德森共同执导的商业大片《十月围城》即将全球公映。11月12日,该影片在江苏举行全球首映礼。随后,《十月围城》的三位导演携天王黎明、天后范冰冰、篮球巨星巴特尔,影坛新秀王柏杰做客《人间》特别节目,为观众揭秘《十月围城》创作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乞丐王子”黎明惨遭苍蝇围攻 自爆拍广告曾NG40次

  巨星云集,号称六十分钟打戏无喘息的动作大片《十月围城》自开拍起就备受各界关注,特别是九帝一后不惜牺牲形象的演出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影片中,超女李宇春变身“打女”,一代“宗师”甄子丹化身邋遢“赌徒”,英气逼人的胡军则变成满脸横肉、表情凶悍的光头。而最令人幻灭的则是无数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黎明,出演一位留着邋遢爆炸头、络腮胡的乞丐,令粉丝大呼“幻灭”。在《人间》节目现场,主持人问出了千万观众心中的疑惑:“黎明如此斯文帅气,为何会选择他来演乞丐呢?”对此,三位导演表示好的演员什么角色都能驾驭,而黎明就是这样一个好演员。“当时我和黎明说乞丐应该有一个朋友,那就是苍蝇。我本以为他会有些排斥,没想到他十分爽快的说那就请这些朋友来吧!”陈可惜导演说:“然后我们就在他身上涂满了蜂蜜,还在他身旁放了一碗几天前的臭豆腐,果然把这些‘朋友’都吸引来了。只有环境对了,演员才能入戏。而黎明为了营造这个环境,做了很多牺牲,是个难得的好演员。”

  听到导演的赞赏,天王黎明的脸上泛起孩子般满足的笑容,更是在节目现场自爆NG40次的糗事。“我曾经在澳大利亚拍一个饼干广告的时候NG了40次,因为我每次只要一说饼干好吃就有一只苍蝇飞到我鼻子上。所以拍《十月围城》的时候我看到苍蝇已经很习惯了,我还想它们是不是特别从澳洲飞来中国支持我的,哈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