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毁容”赶戏 父亲妹妹探班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5:06  新浪娱乐
谢霆锋“毁容”赶戏父亲妹妹探班打气(图)

谢霆锋“毁容”赶戏

谢霆锋“毁容”赶戏父亲妹妹探班打气(图)

父亲妹妹探班打气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近日参演电影《线人》,除了要剃头之外,日前拍摄一场戏还满脸伤痕,他毫不在乎帅气形象尽毁,这一夜他看来似带病上阵拍摄。其父谢贤(四哥)特意前来探班力撑爱儿,其后婷婷也加入,霆锋心里有老婆儿子,抱恙也有父亲、妹妹探班支持,倦极也要撑到底。

  谢霆锋的太太张栢芝最近再度怀有身孕,自栢芝被爆出艳照风波之后,霆锋一直专心投入工作,处处维护爱妻,树立了好老公、好爸爸形象,拍戏每每全身投入也在所不计。最近他接拍了电影《线人》,同样拼命演出。最近天气寒冷,患有哮喘病的霆锋11月22日晚拍摄时一脸倦容,看来精神状况不佳,他的助手也显得很紧张,不时趋前慰问。不过一向是硬汉子的霆锋则多次表示没事,也未向导演呻过半句,坚持继续拍摄。

  四哥3度折返

  他们于傍晚时分拍摄,气温也见寒冷,未埋位时霆锋则默默坐在一边,偶尔与同场的张家辉及导演聊剧本。这场戏分是讲述霆锋驾车的一场简单戏分,不过他们还是研究得很仔细。不久就见到霆锋的父亲谢贤现身片场,他来到现场后,十分识趣的先和导演打招呼及寒暄一番,见霆锋要正式拍摄,他也不作打扰离开现场。

  不过霆锋完成了一个镜头的拍摄之后,原本已离开的四哥又带着女儿婷婷一起前来为霆锋打气,但看起来倦极的霆锋却挤不出笑容,四哥和婷婷在现场逗留一会就离开了,而四哥3度折返现场,最后留下一袋东西与儿子道别后才离去,霆锋则继续全情投入拍摄。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