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阿Sa演绎凄美爱情 期待TWINS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风云2》阿Sa演绎凄美爱情期待TWINS复合

钟欣桐与蔡卓妍

《风云2》阿Sa演绎凄美爱情期待TWINS复合

郭富城与蔡卓妍在《风云2》里

  □本报记者 倪自放

  集结了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任达华唐嫣等群星的魔幻武侠巨制《风云2》,即将于12月10日全亚洲公映,除了被赞为“第三代武侠大片”、“武侠版《哈利·波特》”的特效动作场面,片中聂风和第二梦、步惊云与楚楚的感情戏,也是影片一大看点。

  在22日举行27岁生日party后,阿Sa接受了采访,从《风云2》“第二梦”角色的凄美爱情谈到了女人味、婚姻等话题,她同时承认,阿娇不在自己没有安全感,不敢再大胆说话,希望TWINS组合能迅速合体。

  宣布35岁后结婚 没有身体接触的爱情最浪漫

  据阿Sa介绍,自己在《风云2》中扮演的“第二梦”很喜欢聂风,一直跟他用书信交往,“见面的时候也就是分开之时,有遗憾在心里,后来聂风入魔人性泯灭,第二梦也没有放弃他,不离不弃长伴一生,是一段很凄美的爱情故事,没有身体接触的爱情反而变得更唯美浪漫。”

  回忆拍戏过程,阿Sa说自己总是很心痛,“虽然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爱的人却不知道你是谁,尤其是郑伊健入魔后的造型很恐怖,我第一次看到被吓坏了。”心有余悸的阿Sa特意强调现实中不想发生这么悲伤的爱情,至于绯闻男友郑中基,阿Sa称曾邀请他参加生日派对,只是对方身在外地开演唱会,她还澄清了结婚传闻,表示35岁后才会考虑结婚。

  曝谢霆锋教阿娇打戏 内心经历让女人味散发出来

  谈到未来的计划,阿Sa表示,《风云2》里第二梦有不少打戏,不过自己并不想当个打女,因为谢霆锋、郑伊健、郭富城几个人都是打戏高手,打得不好很容易生自己的气,“谢霆锋真的很厉害,他不只是电影上能打,现实生活中也能打。我们去内地做商演,他都会在后台练习对打,跟保镖研究内功,我都听不懂,他也教我和阿娇,阿娇比较有兴趣,他们都可以过招。”

  此前郑伊健曾公开宣称,阿Sa变得更有女人味了。刚度过27岁生日的阿Sa,坦承以前被说没女人味时很不开心,“以前演喜剧比较多,都是小女生小朋友的感觉,后来刻意想改变,尝试些成熟的角色,但作用不大,现在随着时间改变,经历不一样,很多东西内心有了,那种味道就会散发出来。”不过,年龄不能给她安全感,阿Sa承认,至今不太适应一个人,“以前和阿娇在一起,她比较大胆,有她在身边我就敢说话,后来她不在我会没有安全感,没有胆子去说话,希望我们可以快点合体。”

  来源:齐鲁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