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岳伦回应《熊猫大侠》恶评:站着说话不腰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5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由于出品人李湘在家忙着带孩子,习惯呆在镜头之外的导演王岳伦不得不扛起了宣传《熊猫大侠》的重任。昨天下午,由王岳伦率领的《熊猫大侠》一行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武汉,他承认该片是《十全九美》的“升级版”,并且希望更丰富的笑料能够为电影带来更多的票房。

  在内地的电影导演里,王岳伦还算长得周正的,有读书人的斯文儒雅。“李湘为什么没有来?”在见面会首站的CGV星星国际影城,王岳伦就碰到了惦记着他老婆的粉丝,王岳伦说:“她在家里带孩子,我在外面忙事业。”

  他坦言,当爸爸的感觉很幸福,但这次为了他们的另一个孩子《熊猫大侠》出来宣传这么久,已经七八天没见到女儿了,很想能够早点回家。而和他一起来汉的两位主演阿朵和李小川都表示还没有见到导演夫妇的宝宝,王岳伦说,现在孩子还太小,等大一点会请大家一起聚聚。

  截止到11月23日零点,《熊猫大侠》首周末票房总计1029万,这个成绩远远超过去年《十全九美》首周末700万的数字。对这个成绩,王岳伦相当满意:“在《2012》的占据了近85%的银幕的情况下,《熊猫大侠》没有那么多场次还能有这个成绩,真的要感谢观众。”

  面对影评人对于该片品质的质疑,王岳伦表示,他对电影的要求首先是叫座,然后才是叫好。“叫好又叫座的电影不是那么容易拍的,影评人没有经历过电影的整个制作过程,站着说话不腰疼。只要观众觉得轻松搞笑就行。”

  王导如果去餐馆碰上难吃的菜,不知会不会说:“我没有经历过从种菜到洗菜到炒菜的整个制作过程,不能批评它,站着说话不腰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