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处男作获Fans颁奖 大呼首次拍电影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49  新浪娱乐
贺军翔处男作获Fans颁奖大呼首次拍电影上瘾

贺军翔手持Fans送的奖座,满心欢喜。

  新浪娱乐讯 前晚(11月23日),电影《7天爱上你》举行首映礼,男主角贺军翔(小美)、导演张坚庭一家3口、无线高层乐易玲和多位艺人、Freeze等出席。当贺军翔一现身,现场Fans立刻送上鲜花和“我们的最佳男主角”奖座为偶像打气。他表示处男作能感动观众很有成功感,并大呼首次拍戏已拍上瘾!

  至于片中女主角李小璐为什么没有现身,贺军翔表示以为对方会参与首映礼,事缘之前在北京、上海、重庆和广州的首映礼,他们都是双双出席,又称在北京已看过电影,看到观众落泪和拍掌为之感动,因为始终是自己的处男作,能感动观众已很有成功感;大呼首次拍戏已拍上瘾!

  问到会否有邀请蔡卓妍(阿Sa)欣赏该片?贺军翔说:“我知她要忙拍戏,况且如果有好朋友来捧场、我会感到很大压力,如果她私下偷偷欣赏会更好。”谈到阿Sa日前生日,贺军翔表示也知道,惜赶不及买礼物,期望下次见面再补送,还透露阿Sa有邀请他出席生日派对,但自己个性怕陌生因此没有出席,并且此行匆匆,完成活动后翌(昨)日随即要返回台湾,彼此应无缘碰面。

  此外,前来捧场的Freeze大赞贺军翔帅气,当晚专诚早点到场就是希望能与贺军翔合照,并希望有合作机会,因为与台湾人合作可顺道学普通话,还想尽快录国语歌到内地和台湾发展;至于今年的乐坛颁奖礼就因为撞期没必能出席。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