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强攻春节档 票房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8: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锦衣卫》强攻春节档票房被看好

《锦衣卫》海报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锦衣卫》制片人安晓芬24日向记者透露,由甄子丹赵薇联袂主演的这部浪漫武侠巨制,已正式敲定将于2010年2月4日公映,强攻春节档。

  安晓芬透露,《锦衣卫》于上周送审电影局,获得高度肯定。发行方随即决定,《锦衣卫》将于2010年2月4日在中国及部分亚洲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这也是春节档第一部正式公布档期的影片。

  《锦衣卫》由香港导演李仁港自编自导,讲述明代锦衣卫组织头领青龙和京城镖头之女乔花的一段爱恨情仇。除了甄子丹和赵薇领衔主演之外,该片还有吴尊洪金宝徐子珊戚玉武罗家英刘松仁等一批新老明星加盟。

  已经确定将于明年春节档上映的影片除《锦衣卫》之外,还有《苏乞儿》《孔子》《大兵小将》等十几部影片。市场专家高军认为,《锦衣卫》在春节档期最具冠军相。高军分析说,春节档的影片类型各异,但都相当单一,而《锦衣卫》则是唯一一部具备“双核” 的影片,“所谓‘双核’,就是既有动作,又有爱情。影片不仅有甄子丹的功夫,更好看的是甄子丹和赵薇的爱情,催人泪下。这两位最具人气的明星组合,将为影片的票房提供强大的助推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