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圻《十月围城》贺子赴洋 奢华场面浩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8:35  新浪娱乐
王学圻《十月围城》贺子赴洋奢华场面浩大(图)

王学圻庆祝儿子考上耶鲁大学

王学圻《十月围城》贺子赴洋奢华场面浩大(图)

王学圻家族显赫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贺岁动作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上映。日前片方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巨商王学圻为庆贺儿子王柏杰考得耶鲁大学,在家中大开宴席,宾客满堂,张灯结彩,一派豪门景象。

  王学圻饰演的“李玉堂”,为香港一大巨商,独子“李重光”为其40岁上所得,疼爱有加。他一生中最大的寄托就是儿子,当发现儿子沾染了“革命”因此极可能遭遇危险时,曾严厉阻止,但接二连三发生的事件却让他无法脱身,终于被卷入革命的洪流之中,成为贯穿整部电影的重要人物。

  片中饰演儿子的王柏杰在未接触王学圻之前,一直都不敢接近他,“因为之前看了十三燕,实在太崇拜王老师了。”不知道是不是王老师看出他有这种感觉,主动过来于他对台词,拉近和王柏杰的距离。最后一场戏时,当王学圻把死去的王柏杰抱在怀里,突然脱离剧本规定,失声痛哭起来,令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极为感动。

  王学圻对这个儿子也是赞赏有加,“柏杰是非常好的青年演员,有很好的素质,尊重人。演戏虚心学习,一遍一遍直到演好。我和他私下关系很好,就拿他当亲儿子看待。”两人在剧组杀青时,王学圻跟王柏杰开玩笑:“柏杰,回台湾后,你要搞好那边儿的票房,上不了两个亿,你就别回来见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