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卫视联合《三枪》发出影迷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1: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张艺谋的新片《三枪》将于12月11日全国公映。昨日记者从北京电视台获悉,《三枪》的出品方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将联合北京卫视,于12月1日推出“《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会”。为此,北京电视台将面向全国发出《三枪》影迷征集令,征选100名影迷(其中石家庄9名)免费到北京参加此项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每位影迷都可以与张艺谋、孙红雷小沈阳闫妮等主创人员合影留念。张艺谋导演和制片人张伟平还为每位影迷精心准备了一套珍贵的礼物: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光盘及珍藏版幕后创作花絮光盘。每套光盘,张艺谋将会亲笔签名。

  在即将进行的这次发布活动中,将现场启动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及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官方网站,并开通《谋影世界之——— 麻子面馆》网络游戏。《三枪拍案惊奇》主创人员张艺谋、孙红雷、小沈阳、闫妮、毛毛、程野等将悉数亮相发布活动,带来精彩的才艺大比拼。小沈阳和阿宝PK高音、孙红雷与舞蹈高手比拼舞技,都是当晚不可错过的精彩环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