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圻月底角逐金马奖 台湾媒体呼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2:13  新浪娱乐
王学圻月底角逐金马奖台湾媒体呼声高

王学圻

  新浪娱乐讯 因扮演《梅兰芳》中“十三燕”一角而名声鹊起的戏骨级演员王学圻,在斩获了今年的“金鸡奖”、“电影铁象大赏”以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三项殊荣之后,王学圻将再度向台湾金马奖发起挑战。据了解,目前正在上海筹拍吴宇森新片《剑雨江湖》的王学圻,正在积极准备相关手续,准备赴台。

  对于王学圻是否会亲赴台湾参加金马奖一事,记者求证了其经纪人杨小姐,杨小姐表示:“我们一直在协助王老师办理一切相关手续,相信会有机会前往台湾,毕竟《梅兰芳》在台湾观众心中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王老师也特别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跟台湾的导演演员交流切磋。”而《剑雨江湖》剧组也对王学圻赴台角逐金马相当支持,正在协调档期配合,吴宇森作为台湾导演也非常替王学圻感到高兴,并预祝他摘奖。

  据了解,台湾当地媒体也对王学圻此次获奖呼声甚高,对于他的前往表示了很大的期待,台媒体称,“最佳男配角奖,是本届金马最无悬念的奖项——倘若《老徐的完结篇》里的蔡振南,不因台湾本土优势而获奖的话,那么王学圻走上领奖台已成定局。”。据悉,目前尚未有内地演员摘得金马男配,此次各方一致看好王学圻,拿奖已是十拿九稳,《梅兰芳》以男女配角新人奖三项入围,应是评审中有人特别喜爱本部戏,但出于台湾本土因素,评委会可能会基于某种平衡,而非出自对于角色及演技的评判而最终定论。

  对于大家如此认可这个自己“用一辈子等来”的角色,王学圻坦言“能获得台湾金马的提名,实在很幸运,也很意外。拿不拿奖对我我来讲不重要了,我想把戏演好才是最重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