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答题参与《三枪》发布会 与张艺谋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3:15  新浪娱乐
活动:答题参与《三枪》发布会与张艺谋面对面

《三枪拍案惊奇》海报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后奥运时代”首部影片《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将于12月11日全国公映。片方特联合新浪娱乐征集10名北京地区网友,参与12月1日举行的《三枪拍案惊奇》新浪官网发布会活动,您将有机会和张艺谋、孙红雷、小沈阳、闫妮等主创面对面交流,并能获得精美纪念礼品一份。

  最先答对以下问题的前10位网友将有机会参加该活动(仅限北京地区)。

  据悉,发布活动将现场启动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及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官方网站,电影主创人员张艺谋、孙红雷、小沈阳、闫妮、毛毛、程野等将悉数亮相发布活动,带来精彩的才艺大比拼。小沈阳和阿宝PK高音、孙红雷与舞蹈高手比拼舞技,都是当晚不可错过的精彩环节。

  大家可以在现场向主创人员提出自己最关心的问题,还能与主创人员合影留念。张艺谋和制片人张伟平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一套珍贵的礼物: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光盘及珍藏版幕后创作花絮光盘,每套都有老谋子的亲笔签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