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安-雷诺兹充分准备以待出演《绿灯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4:39  新浪娱乐
瑞安-雷诺兹充分准备以待出演《绿灯侠》

瑞安-雷诺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早在今年七月,有官方信息发布,加拿大演员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将出演华纳电影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的漫画改编电影《绿灯侠》(Green Lantern)。虽然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正在为执导该片做前期准备,欲在明年投入拍摄,但如今在进行试装的瑞安-雷诺兹看似已做好拍摄准备。

  对于能够主演这部由华纳电影公司出资1.5亿美元打造的科幻巨制,瑞安-雷诺兹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以下则是关于瑞安-雷诺兹出演科幻电影《绿灯侠》的采访。

  能够出演《绿灯侠》 瑞安-雷诺兹表示感激

  在采访中,瑞安-雷诺兹表示参演此类科幻巨制机会难得,为此颇为感激。他说:“我去试看‘绿灯侠’服装原型,对我来说,这是很重要的时刻。一切正在眼皮底下发生,很棒,绝对是我的重要时刻。”

  对于该片导演 瑞安-雷诺兹赞不绝口

  对于导演马丁-坎贝尔,瑞安-雷诺兹赞不绝口,认为他是导演《绿灯侠》的不二人选。瑞安-雷诺兹说:“我很早就知道《绿灯侠》,但是以前并未理解透彻。自从同导演马丁-坎贝尔见面后,(相互讨论《绿灯侠》之后)我便爱上了‘绿灯侠’这个角色。当我同马丁-坎贝尔相坐而谈是,我才真正了解他是怎样的人。他很有魅力,又有点疯狂,但你遇到这样的人,(同他谈论《绿灯侠》)你对《绿灯侠》会有更深的认识。他不太像导演,更像个战略指挥家,他富有谋略,深知错综复杂之事,并注意细节,很有感染力。当我去同他见面之前,原本是带有功利心的。但当我离开会面房间之后,却有了完全不同的看法。”

  主演科幻影片 瑞安-雷诺兹信心坚定

  除了会主演《绿灯侠》,瑞安-雷诺兹还将领衔主演由另一部漫画改编的科幻影片《敢死护卫》(Deadpool)。在这次采访中,瑞安-雷诺兹自然是没有透露这些电影的剧情,但他表示对此部电影的制作很有信心。他说:“做电影是一项很艰难的工程,它不仅仅是激发热情的工作。当遇到他人理解你的想法并和剧组的共同目标所契合,这相当赞。这种创造性,能够在《敢死护卫》和《绿灯侠》中感受得到。因为,这些团队旨在打造一部能够让人感受到真实的科幻电影。这些则是数年前的电影公司所忽视的。”

  据悉,根据DC漫画公司(DC Comics)出品漫画改编的影片《绿灯侠》计划将在2011年6月17日上映,而根据惊喜漫画公司(Marvel Comics)出品漫画改编的影片《敢死护卫》也处在筹划阶段。(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