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冰激凌》爆笑升级 孙兴“叫板”杜汶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5:07  新浪娱乐
text1 孙兴喜怒难辨
text2 杜汶泽忍俊不禁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上海锦黄、传熙传媒、星汇天姬共同投资的娱乐圈致敬电影《绑架冰激凌》誓将爆笑风格进行到底,继金牌绿叶杜汶泽之后,再邀搞笑能手孙兴压轴加盟,升级演绎翻版唱片公司老板,与杜汶泽演绎的唱片业金牌经纪人对垒叫板,引发连番笑料。

  据悉,影片中孙兴饰演的翻版唱片公司老板牙哥与杜汶泽饰演的金牌经纪人张天胜在唱片版权上本是宿敌,后牙哥欲将‘绑架门’事件女主角、天后NANA的替身歌手推到幕前,并借此转型成为正版商人,却未料中途被张天胜叫板拆台,二人由此对垒斗法,继而引发了一场令人哭笑不得的另类‘血案’。

  一向以喜剧搞笑路线见长的孙兴此番在《绑架冰激凌》中再演喜剧囧人,与同样以调侃爆笑路数著称的喜剧狂人杜汶泽对飙演技,为达到最佳捧腹效果,二人都不约而同的给自身角色添置起了极具符号性的贴身道具。金牌经纪人上身的杜汶泽动用私家墨镜珍藏,暗仿上世纪90年代金牌经纪人的夸张招牌造型,同时口叼雪茄,在忍笑不俊间尽显缅怀玩味色彩。诙谐色彩浓重的孙兴则是古董跑车上阵,手中零食不断,尽合戏中之人‘玩世’本色,在细微之处引爆出非凡笑果。

  最新曝光的剧照图中,虽然并无二人对垒叫板时的戏剧性场面,但从他俩不落人后争着置办贴身道具这一小点足以窥见其二人真正叫板斗法时火花碰撞的惊艳场景。难怪新锐导演古宇信心十足的直言力保,“《绑架冰激凌》会给大家一个熟悉而又全新的杜汶泽跟孙兴,他俩会在同一部作品中既产生同样的喜剧效应,又保有彼此绝不类同的喜剧效果。各种‘叫板’势必会时刻上演。”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