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应采儿两强相遇 《武林笑传》争做喜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5:47  新浪娱乐
黄奕应采儿两强相遇《武林笑传》争做喜剧王

黄奕将与应采儿于片中精彩飚戏

黄奕应采儿两强相遇《武林笑传》争做喜剧王

“大笑姑婆”应采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黄奕应采儿领衔主演的武侠题材喜剧大片《武林笑传》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此次导演钟少雄别出心裁,大走喜剧颠覆路线,并启用时下风头正劲的喜剧女王黄奕,以及有着“大笑姑婆”美称的应采儿,真可谓是两强相遇同台飙戏,成为了该片的最大看点。在《武林笑传》中,两人将各自展露绝活,争做影片中的“喜剧女王”。

  美丽动人指数:黄奕 ★★★★☆ 应采儿★★★★

  虽然分别来自内地和香港,黄奕和应采儿却都是公认的美女演员。今年以来,黄奕频频受到《风尚志》、《健康女性》等时尚杂志的邀请,在风格不同的写真系列中尽显女人风情,时而俏皮、时而优雅,让人感叹黄奕的美丽如此多面。而09年,应采儿则备受商家青睐,为休闲服饰bossini等品牌代言,尽显青春阳光的动人气质。看来两人的美丽程度不相上下,只是黄奕以大胆、多变的风格略胜一筹,但此次在《武林笑传》中两人扮相如何,还要等待定妆照的隆重发布了。

  角色期待指数:黄奕 ★★★ 应采儿★★★

  电影《武林笑传》自开拍以来就被蒙上了神秘的面纱,导演钟少雄对故事编排、角色风格等一律三缄其口,沉默应对媒体的各种发问。但前不久曝光出来的片中人物名称铁掌柜、芙蓉姐、白沙堂,与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郭芙蓉的人物设计如出一辙。而此次黄奕大胆挑战风情铁掌柜的角色,不惧与闫妮PK,将用颠覆式的演出重新诠释掌柜的角色。而应采儿饰演的芙蓉姐,同姚晨版本泼辣、神经质的郭芙蓉有什么不同,也给观众留下了很大的想象空间,只是之前《武林外传》红透半边天,已然成为了观众心中的“经典”之作,电影《武林笑传》想要超越,恐怕是要颇费一番功夫了。

  爆笑指数:黄奕 ★★★★ 应采儿★★★☆

  如果说《还珠3》里的小燕子让黄奕初尝了喜剧的滋味,有机会尝试了一把调皮、不羁的女性角色,那09年黄奕算是彻底沉迷于喜剧中,先是在《倔强萝卜》中挑战麻辣野蛮女友的角色,将杜海涛欺压的“楚楚可怜”;然后又在《越光宝盒》中跟随刘镇伟玩转恶搞,一改美女小乔的淑女路线,在片中大跳Hip-hop,真正实现了中西合璧。黄奕的大胆转型,让影迷见识了这个上海小女人身上的喜剧天赋和爆发力,因此黄奕再次挑战《武林笑传》中的铁掌柜,将会有更加出人意料的表现。而在圈中一向有着“大笑姑婆”美称的应采儿,虽然最近喜剧作品不算丰富,但有着之前《我的失忆男友》《功夫厨神》等喜剧作品,也足以胜任《武林笑传》中的重要角色。此次应采儿饰演的芙蓉姐,想必会比真实版的“芙蓉姐姐”更有“笑”果、更加招人喜欢。

  票房号召力指数:黄奕 ★★★★ 应采儿★★★

  前不久黄奕领衔出演的影片《倔强萝卜》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众多名导演称赞黄奕不仅在表演上有很大突破,而且成为了电影票房的绝对保障,看来凭借多部优秀的大荧幕作品,黄奕的票房号召力已不可小觑。而一直以来,人靓性格好的应采儿,也深得影迷喜爱。两人此次在《武林笑传》中强强联手,必将给影片引来不少的新影迷、“回头客”。(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