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察世家》首映 章劼无缘警察梦成众矢之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6:05  新浪娱乐
《警察世家》首映章劼无缘警察梦成众矢之的

《警察世家》首映式

《警察世家》首映章劼无缘警察梦成众矢之的

章劼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下午,《警察世家》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礼堂举行首映式。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亲临首映式观看了影片,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李申学等领导同志一同出席。在弘扬一家两代警察故事的主旋律下,章劼饰演的杀人犯李桂明成为众矢之的。

  作为近几年迅速成长起来的实力派演员,章劼的作品已备受业内外人士肯定。除了代表国家话剧院参加了近百场的话剧演出以外,在《人间四月天》《郑和下西洋》《长江一号》等影视作品中,章劼收放自如的演技更是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不仅如此,章劼在《十面埋伏》《墨攻》《赤壁》《画皮》成功的为金城武甄子丹等人配音,发展路线之广让人咋舌。此次出演《警察世家》中唯一的反面角色李桂明,章劼说:“当初得知接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很骄傲,能为祖国的公安事业做点儿贡献,是我的荣幸,后来才知道演反派,其实也没什么,作为演员,能够刻画一个让老百姓信服的角色才是最重要的,再说,总得有人演坏蛋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