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新闻发布会报名火爆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4:45  都市快报

  记者 侯亚媚 冯泽

  10座城市,100位观众。12月1日,去北京见张艺谋看他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简称《三枪》)首次新闻发布会。

  昨天,张艺谋委托快报邀请10位杭州读者的消息一传出,快报的短信平台又创造了新纪录,半天时间就收到了400多条报名短信,还有宁波读者来电话要求抢一个杭州名额。更强的是,为了能亲眼看看张艺谋长啥样,能拿到张艺谋亲手送出的限量版礼物,读者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拼了命要跟张艺谋扯上关系。还别说,张艺谋在杭州的“故人”真不少。

  张艺谋新片《三枪》联合北京卫视推出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活动(《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会)和以往其他电影发布会不同,除了邀请媒体参加,还特别委托全国10大城市的主流媒体,在每座城市邀请10位读者,一起光临活动现场。快报作为《三枪》在浙江省内的独家合作媒体,负责邀请读者。

  这次张艺谋说了,他自掏腰包给读者买往返的车票,但手机号为136××××9948的读者为了能见到他,很爽快地说,“来回车票我自负,让我去就行。”

  134××××2061是位小姑娘,给出的理由让人很难拒绝。原来12月1日那天刚好是她22岁生日,自己又是从小看张艺谋的电影长大的,很想这个生日能非同寻常。

  134××××3777说起来算是张艺谋的一位故人呢。短信里他说,早在《十面埋伏》在乌克兰拍摄期间,他参与了前期电影设备租借的谈判和剧组接待,还开车拉张艺谋去大使馆,却因为脸皮薄没好意思跟张艺谋合影。如果这次能去,一定得把这个遗憾补回来。

  也有说话特不客气的,138××××8794觉得,“老谋子是正统严肃主旋律的象征,小沈阳给人印象是媚俗的(不好意思,说真话了),我倒要看看这次合作他俩是否能够双赢。”159××××5369则很直白地表达了对张艺谋的“讨厌”,“因为他拍的电影太好看了,让我严重睡眠不足,所以想见他,多了解一下他。”

  这次去北京,除了新闻发布会,担任过奥运会及国庆晚会总导演的张艺谋还将为100位读者献上一台精彩晚会,在晚会上,小沈阳PK阿宝飙高音、孙红雷与舞蹈高手耍舞艺……每位读者都可以在活动现场,向包括张艺谋在内的所有主创人员提问,还可以跟孙红雷、小沈阳、闫妮等主演合影留念,张艺谋也照样奉陪到底。

  这么多诱惑摆在那里,小沈阳和孙红雷的粉丝也纷纷坐不住了,发短信抢机会。

  137××××0510自曝说:“我就是一雌性小沈阳!自己老在朋友家人面前模仿他,所以特别想跟他近距离接触。”134××××4414是个导游,很不谦虚地说自己很像小沈阳,“特别想见见真人,私下还想学他几招。”

  报名实在太火爆了,再加上还要提前预订火车票,所以报名于昨天截止。选出的10位读者将于11月30日坐火车前往北京,12月1日当天参加发布会活动,12月2日乘火车返回杭州。据说,张艺谋还为100位读者特别准备了一份限量版礼物: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光盘,以及珍藏版的幕后创作花絮光盘,每套光盘上都有张艺谋的亲笔签名。此次活动将于12月2日21:35在北京卫视播出;12月5日21:35在北京卫视重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