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要买票支持郭富城新片 称这样才有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7:58  新浪娱乐
熊黛林要买票支持郭富城新片称这样才有诚意

熊黛林表示会购票看城城的《风云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熊黛林(Lynn)、AngelaBaby与郑嘉颖在港为商场担任剪彩嘉宾。提到绯闻男友郭富城的新片《风云Ⅱ》即将上映,熊黛林坦言一定会购票入场,她说:“自己买票才有诚意,暂时先看一场吧。”

  今天便到台湾担任金马奖颁奖嘉宾的熊黛林,对首次到访台湾感到兴奋,问她的战衣会否像金像奖时性感,她大卖关子会有不同的风格。问她会否与其他女星斗性感时,她说:“不会啦,天外有天,最重要是高贵大方,不用跟人家比。”

  提到绯闻男友郭富城的新片《风云Ⅱ》即将上映,熊黛林坦言一定会购票入场,她说:“自己买票才有诚意,暂时先看一场吧。”有否看过首集电影,她说:“有,很好看,所以很期待这集。”再问熊黛林是否因当年《风云》迷上郭富城,她笑道:“不是,他之前出唱片时已经有听他的歌,不过他的蓝发造型很有型,十年后的样貌都没大变化,自己都很意外可以结识到他。”问她会否约郭富城看戏,她说:“不会啦,去到就不是看戏,是给其他人看他。”郑伊健的女友蒙嘉慧会撑男友场,问熊黛林会否同样去首映支持城城,她说:“都是自己买票有意义。”熊黛林又称不会与郭富城翻看首集电影,更不会包场欣赏电影。

  Baby不用陈伟霆探班

  近期忙于在日本工作的AngelaBaby,错过上周男友陈伟霆的生日,问她会否跟男友补贺生日时,她显得不想多谈,说道:“大家都是朋友关系,自己想专心工作,其实已经很久没通电话。”圣诞将在日本工作的她,问到男友会否给惊喜来探班时,她说:“应该不会,最好不要飞过来,以免被人误会。”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