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客串《十月围城》 演先烈不要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2:0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十月围城》剧组正式确认,张学友扮演革命烈士杨衢云(并非之前传闻中的“宋教仁”),是最早出场也是最早死的明星。张学友笑言以为死很容易,谁知要在楼梯上中枪兼滚下,到了片场已不想死了,化装和拍摄花了4个小时。

  张学友加盟《十月围城》,连许多主创、主演都不知情。拍摄当天,正巧甄子丹在拍摄B组的动作戏,片场碰到还未穿上戏服的张学友,甄子丹一头雾水,见到张学友开口就问:“来探班啊?”

  出演《十月围城》,张学友只字未提片酬。拍摄结束,监制陈可辛还是封了一个大红包给他,张学友执意不肯收。几度推让,张学友开玩笑说:“不要逼我,我很贵的。让人知道了我下次怎么跟别人喊价啊。”张学友最终捐给了慈善机构,因为在剧中的一句对白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全亚洲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