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全城热恋》锁定2月11日 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3:22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大片云集的贺岁档不断有中小成本加入,纯华语热辣爱情片《全城热恋》正式宣布于明年2月11日春节档上映,该片汇聚了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徐若瑄大S段奕宏井柏然付辛博以及香港最红名模Angela Baby等明星,余文乐、阿SA等人也友情客串。

  该片讲述了一个气温屡创新高的炎炎夏日,人人感情随着温度高涨,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段段情缘在城市不同角落绽放。在影片的6段清新故事中,张学友和刘若英、谢霆锋和大S等人各自饰演一对机缘巧合走到一起的恋人,每人都是草根角色,造型更是突破以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