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出演“三枪” 入戏难出戏也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4:21  法制晚报

  “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找不着那种感觉,自己跟自己都急眼了。”谈到正在拍的一组受惊吓后的反应镜头,小沈阳犯了难。

  昨日,《三枪拍案惊奇》剧组爆出了一段小沈阳拍摄受惊吓后反应的一组视频。从这组视频上可以看出,小沈阳这样的电影新人可被这场戏给难坏了。

  电影中小沈阳扮演的李四因为和老板娘闫妮通奸被老板王五发现,两人谋财害命后,李四十分惊慌。

  “李四这个时候正是最害怕的时候,你要把这个害怕劲儿表现出来。”又一次被张艺谋叫停之后,小沈阳站在现场深锁眉头,双手不停地摆弄袖子:“拍了好几遍了,就是没听到张导喊‘过’,真找不到感觉。”

  张艺谋一看小沈阳的愁样立即乐了,走过来双手比划着:“今天晚上这个戏怎么演都对,吓疯了也对,吓晕了也对,吓得胡跑也行,吓得哭也对。”

  小沈阳一听愣了一下,向张导求助道:“拍这场戏,根本找不着地方下手,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找不着那种感觉,自己跟自己都急眼了。”

  “没事儿,我来给你示范一下。”说着,张艺谋走到了片场中间,“你的人物内心的东西很多,就是从刚才的崩溃,到慢慢地害怕,害怕后安静下来……”

  张艺谋一边指导着,还一边自己做着表情,脸上露出了惊恐随后渐渐平静的表情,自己亲自示范起来。

  小沈阳在一边认真地盯着导演的脸,不时地点点头:“明白点儿了。”张艺谋导演一听乐了:“行,那咱再拍一下。”

  小沈阳在现场有样学样地演了起来,哆哆嗦嗦地看着四周,随后咽了口唾沫,神情缓和了一些。

  “行了!”张艺谋导演在另一边喊道。“过了没?”小沈阳向张导的方向看去,有点不相信,“过了!从影以来的重场戏,不错。”

  但小沈阳的心情并没有改变,而是更沉重了,“好像掉戏里了,得缓缓。”小沈阳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